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偃师法院再次召开执行案款兑付大会 现场发放执行款279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02 16:07:44


“非常感谢法院能为我追回这笔钱,为法官们的辛勤付出真心点赞!”7月2日上午,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兑付大会。此次大会涉及案件9件,当场兑现执行款279余万元,其中单笔最大金额85.6万元、最小金额2.2万元,现场不时响起申请人由衷的感谢声和热烈掌声,并获赠锦旗一面。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7月1日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纪念日,也是检验执行局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特殊的一天,为庆贺党的百年华诞,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偃师法院执行局提前规划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始终坚持不懈、久久为功,坚定不移的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发扬革命精神,夜以继日的奔波在执行一线,让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最后环节真正显出成效、展示业绩,在党的百岁生日时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的执行成果展示偃师法院执行局勇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宋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