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偃师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7:48:52


    8月30日上午,偃师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执行局各组组长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孟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调整和拟定下步工作思路,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推进。

    党组书记、院长徐朝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法院实际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清当前形势,转变思维方式,严格规范司法;二是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分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刑庭及其他各部门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三是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好汇报材料,健全好相关台账,掌握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央督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