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促案件快速执结

  发布时间:2018-08-31 09:53:42


    8月15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依托网络“总对总”查控系统,查询到财产以后快速冻结、扣划执行款项,仅用了十一天的时间执结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的案件,并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快速兑现给在外务工的申请人张某,得到其大力称赞。

    据了解,自2007年3月始,张某一直在河南某公司上班,在机电队从事机修、电工工作。然从2016年5月份,该公司长期拖欠张某工资未予发放,为维护其合法权益,遂诉至偃师法院,经审理后,判决河南某公司自判决生效之日起5日内支付张某26182元。判决生效后,该公司拒不履行义务,张某遂向偃师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从立案大厅转入执行法官手中后,立即启动了“总对总”网络查询系统,对被执行公司的银行存款等进行了查询,发现有足额的财产,执行法官当机立断对该银行存款采取了冻结、划拨措施,将案款划拨至法院账户。当通知申请人张某领取该笔款项时,张某称自己正在上海务工,回去一趟太不方便。为了使申请人的权益能尽快得以实现,执行法官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将执行款打至张某账户。至此,该案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宋佳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