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偃师法院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10:36:36




    6月12日上午,偃师法院为退休干部宋耀斌、吴树璞、牛聪敏、刘改玲4位同志举办了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朝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史旭阳、党组成员、副院长石宗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智文徽及退休同志退休前所在部门的部分同志和部分中层干警参加座谈,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可宝主持。

    与会人员热烈畅谈,共同回顾了和四位同志共同奋斗的经历及工作趣事,表示了不舍之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退休领导的精神和品质,在司法改革背景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座谈会上,四位退休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以亲身经历叙述了和偃师法院一起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法院的审判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畅谈对偃师法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及建议。

    徐院长对四位同志多年来对偃师法院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徐院长说,四位同志在法院工作时,把工作干得有生有色,把交往处得有情有意,愿他们把退休生活也过得有滋有味,祝福他们平安幸福、身体健康,希望四位同志“离岗不离心”,能够多渠道地继续为法院工作发挥余热、献计献策,并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责任编辑:张鹏璐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